云南进行服务“一带一路”战略 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2015年09月02日 08:30   来源:云南网   

  8月28日,云南省工信委、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共同举办“服务‘一带一路’战略 助推民营企业发展”金融服务联合推进会,现场签订《政银合作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框架协议》,将着力改善金融服务,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推动我省民营企业加快发展,为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会上,工行针对全省80余户优质民营企业进行了金融服务和主要金融产品推介演示,并与5户优质民营企业客户现场签约。

  目前,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已建立了涵盖省分行、二级分行和经办支行的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金融业务专营机构,为广大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数据显示,近年来,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累计投放的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贷款已达4000多亿元,融资余额已突破1000亿元,融资客户数已突破3000户。

  (云南信息报记者 闫墨宸)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