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采摘游”火爆 吸引京津冀等地万余名游客

2015年09月28日 08:46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刘长海

  滨海新区把“采摘游”作为中秋节旅游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隆重推出,连日来吸引京津冀等地万余名游客,前来采摘葡萄、玉米、毛豆,观赏农家美景。

  昨日上午,记者在滨海新区杨家泊镇高庄村盛林休闲农庄看到,30多亩的采摘园里人头攒动,游客们在葡萄园、玉米地和毛豆地里争相采摘。有的游客到鱼池边垂钓,有的游客到80多亩的杨树林里散步。“由于农庄地处津冀交界处,吸引了很多京津冀游客。”该农庄负责人侯先生告诉记者,两天来他们就接待了5个旅游团共计200余人。

  随后,记者在督军园中园、小马杓沽休闲村、万凤园农庄等农家院了解到,来玩的游客非常多,通常是一家老小集体出游,大部分为市中心的市民,也有北京、唐山、东北等地的游客。

据了解,为搞好中秋“采摘游”活动,滨海新区开辟了60多个葡萄、玉米等精品园供游客采摘。同时进行民间花会表演,并组织游客参观酒文化博物馆、品葡萄酒、自装酒、自制个性酒标等活动,既丰富市民的假日生活,又增加了农民收入。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