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企业与亚欧企业签署3项合作协议 融入一带一路

2015年09月28日 08:43   来源:河南日报   栾姗

  9月25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企业与哈萨克斯坦、匈牙利等亚欧国家企业日前签署了3项合作协议。

  这3项合作协议分别是:河南保税物流中心、福都保税公司分别与匈牙利Aquaeurópakft公司、匈牙利TransmissióKft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匈牙利国家商品馆”落户河南保税物流中心;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哈铁货运快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在班列开行、集装箱业务、场站建设、铁路运邮、跨境贸易、信息共享等方面展开合作,双方投资成立合资公司;益海嘉里(郑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BABA公司签署小麦合作协议,长期进口哈萨克斯坦小麦,通过郑欧班列直接运输至郑州进行深加工,激活郑州进境粮食指定口岸功能。

  通过签署一系列亚欧企业合作协议,郑州市正在加快建设“一带一路”综合交通枢纽和商贸物流中心城市。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