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贤发生情杀案 嫌疑人砍死妻子及另一男子

2015年10月10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8日23点30分左右,奉贤奉城镇一出租屋内,一男一女因情感纠纷被他人用刀砍伤在地,行凶者继而纵火烧屋,其中男子当场死亡,女子重伤昏迷,送医后最终不治身亡。目前,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

  事发出租屋内的墙壁上到处是血迹,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焦糊味,屋外的地上也是血迹斑斑,门口还有一床满是血渍的被褥和一辆烧毁的电瓶车。

  据邻居介绍,当时夜深人静,隔壁传来很大的吵闹声,狗叫得特别厉害,起床查看发现着火了,于是马上报警。 邻居程阿姨看异常情况后报警,此时房间内已燃起大火,行凶人已经走掉了,屋内一男子已经死亡,外面一人奄奄一息。

  另外一名租户称:听到双方在吵架,说是“跟过来的”,估计有婚外恋。 死亡的32岁贵州籍男子谈某和27岁云南籍女子刘某,10月7日来到洪南村想要租赁房屋。不料,才租了一天功夫就发生了惨案。

  当时,两人跟房东说:就是一个人借房子、女的一个人借房子。每想到,第二个晚上就发生了案件。 经过一夜侦查,行凶者系刘某的丈夫。

  警方介绍:10月8日23时30分许,公安奉贤分局接警,奉贤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男一女倒在地上,皆身负多处刀伤,两人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已经逃逸。奉贤警方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现场勘查、排摸走访,侦查员很快锁定嫌疑人陶某的确切身份,并落实全面布控,于10月9日6时30分许,也即案发7小时后,民警根据线索成功将其抓捕归案。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自己因情感纠纷在被害男子暂住地,持刀将其及自己的妻子杀害的犯罪事实。 (据上海电视台)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