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决赛中胜出的10个优质创业团队共同获得

2015年10月23日 13:38   来源:贵阳晚报   

  展馆内部进行最后的调整 周元杰 摄

  工作人员在展馆门口布置门头 周元杰 摄

  工作人员在布置展馆 周元杰 摄

  本报讯 “双龙双创季”云客咖啡路演大赛将于10月26日启幕,凡有创业构想并计划在贵阳市创业的朋友,并且将来愿意在双龙注册登记落地的小微企业,均可报名参赛,赢取总金额5000万元的投资支持。

  据悉,“双龙双创季”云客咖啡路演大赛由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办,集结了贵州双龙航软创业投资基金等4只创投基金,旨在吸引优秀的创业人士、小微企业,从中选拔有前景的创业项目并为其提供资金、孵化支持。

  目前,比赛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有意者可登录“云客咖啡”官网(www.yunkecafe.com)查询比赛详情、提交报名材料。

  据介绍,“双龙双创季”云客咖啡路演大赛将从10月26日起每月举行一场预赛,每次预赛的前三名将直接晋级决赛,从决赛中胜出的10个优质创业团队将获得总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支持。

  “双龙双创季”云客咖啡路演大赛将持续至明年春节前。

  (本报记者 肖达钰莎)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