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众筹大赛500强项目路演启动

2015年10月24日 09:32   来源:贵阳日报   

  

  10月23日,2015世界众筹大会举行全民众筹大赛启动仪式暨全球创客博览会开馆仪式。本报记者 周元杰 摄

  

全民众筹大赛500强项目免费获得标准展位。本报记者 周元杰 摄

  

  众筹美食节的各类美食受市民青睐。本报记者 王弘扬 摄

  10月23日零时,2015世界众筹大会全民众筹大赛入围赛结束,500强项目揭晓并启动路演,其中排名第一的是蕙民谷——中国最大的数字社会平台项目,线上筹集资金222.5469万元,为目标金额(1.8万元)的123.63倍。

  全民众筹大赛是2015世界众筹大会的主要活动之一。在前期入围赛期间,任何人都能以零门槛发起项目成为创客参赛,但要在世界众筹大会官网进行线上融资并达到1.8万元的融资目标后才具备500强项目的招募资格。如果达到招募资格的项目不足500个,大赛将按满标(达到预期众筹金额)的时间顺序和融资额由高到低的顺序,从所有参赛项目中选出500强项目。成为500强项目后,可免费获得贵阳生态会议中心一个标准展位参加世界众筹大会,并于大会期间进行线下展示和现场路演,进入“打榜赛”PK阶段。

  截至入围赛结束,共有1629个项目报名参赛,线上融资金额1628万元,有333个项目完成1.8万元的融资目标。10月23日上午,全民众筹大赛500强项目“打榜赛”启动,随后四天里,将评选出100强、50强、30强、10强项目,分别参加当天的创客红毯秀活动。参加“打榜赛”的项目只需入围100强,即可获得大赛执委会的众筹基金投资,并有机会在贵阳众筹交易所上线挂牌发行交易。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