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将再建20家创业基地 六大政策助力全民创业

2015年10月29日 15:36   来源:东北新闻网   

  十三五期间,辽宁将创建超过370家创业基地(现有154家),沈阳则将新增20家。未来辽宁的创业者们将在财税、金融、场地等六大方面获得更多政策支持。

  昨日,辽宁省中小企业局重点解读了今年9月29日发布的《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建设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

  除了继续推进政府主导型创业基地,民营主导型创业基地将成为创业基地创建的重点推进领域。民营主导的创业基地将突破相对单一的模式,借鉴省内既有创业基地成功模式,推广出更为丰富的发展模式,包括生产型、销售型、研发型、投资型、地产型和异地换建型在内的六种模式,以期最大程度的集聚产业要素,发挥全民创业热情,实现创业基地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此外混合型创业基地、创新型创业基地建设也将是着力发展的类型。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