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将吸引外资投资西部

2015年10月30日 01:44   来源:西部商报   

    “欧洲是中国最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之一,"一带一路"的战略意义对于中欧之间的贸易增长,对于两者的经济发展都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昨日,由读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吧)甘肃省分行主办的首届“金穗四融·诺奖学者丝路行”在金城兰州举行,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就“一带一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同时,昨日上午举行的“金穗四融 诺奖学者丝路行”——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专题论坛活动上,农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韩国强与诺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教授共同启动了农行服务三农“四融”平台2.0版,一个“加强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平台正式上线起航。

  下午,主旨演讲和圆桌会议举行,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展开对话,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思想盛会力邀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宏观经济中心主席、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作为活动主讲嘉宾,与皮萨里德斯同台演讲和对话的国内学者有交通银行(601328,股吧)首席经济学家连平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钟伟,兰州大学副校长、甘肃省委省政府首席经济顾问高新才教授。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