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搜寻范围已扩大到印度洋12万平方公里

2015年11月02日 0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都阿兹11月1日在吉隆坡出席一个公开场合时指出,马来西亚不会停止搜寻马航MH370客机。

  阿都阿兹称,在一年多的搜寻过程中,马来西亚给予澳大利亚充分的信任及全面配合。

  马新社报道说,目前MH370客机搜寻范围已扩大至印度洋的12万平方公里。

  此间媒体报道,澳大利亚交通部长考拉斯日前表示,马来西亚及澳大利亚的资金足够维持搜寻工作到明年5月。但他对长时间搜寻不果感到失望,他希望能在短时期内搜寻到MH370,以揭开MH370失踪之谜。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客机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随后搜寻行动在南印度洋6万平方公里区域里展开但一无所获。今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MH370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今年7月29日,法属留尼汪岛发现一块疑似MH370客机残骸。8月6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飞机残骸经确认属于MH370航班客机。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