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畅谈体育休闲生活一体化

2015年12月01日 04:50   来源:北京日报   高炜

  京津冀体育休闲生活一体化高峰论坛暨2015永定河国际马拉松·廊坊站新闻发布会日前在河北廊坊新绎贵宾楼举行,来自北京、天津和河北三地的体育界专家学者及体育行政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围绕京津冀体育休闲生活一体化的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海振文在论坛上表示,后工业时代代表城市更多的是体育、文化和艺术等重大活动,其中体育赛事将成为启动京津冀一体化城市智慧发展的钥匙,为京津冀体育休闲生活一体化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的发展,即将于本月26日开跑的永定河国际马拉松就能发挥如此作用。据永定河国际马拉松发起人、马拉松运动发烧友肖运龙介绍,永定河国际马拉松是首个横跨京津冀三地的系列赛事,以打造服务京津冀体育休闲生活一体化的金牌马拉松赛事为目标。永定河国际马拉松·廊坊站的比赛吸引了众多跑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抽签工作日前完成,最终获得参赛资格的跑友有3000人。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