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前总理:“一带一路”是重要务实战略 各国都受益

2015年12月02日 08:45   来源:环球网   

  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先生1日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各国的看法”国际高层对话会演讲时表示,“一带一路”是非常重要的中国战略,加强互联互通。整个世界都可以从“一带一路”之中获益。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日报道,他强调,“现在互联互通的概念越来越重要,和过去已经不一样,现在有海上和陆上丝绸之路,丝绸之路的新概念现在又有了新的意义,互联互通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可以把各国人民聚在一起,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繁荣稳定,整个世界都可以从‘一带一路’之中获益”。

  肖卡特?阿齐兹先生说:“巴基斯坦是‘一带一路’倡议的获益国。现在巴基斯坦都形成一致意见,都希望加强与中国在‘一带一路’方面的合作,而巴基斯坦四个省份也都达成一致意见,都愿意加强与中国进行‘一带一路’建设,所以巴基斯坦朝野、中央政府都积极支持与中国进行‘一带一路’的合作。‘一带一路’是非常现实的,非常务实的,也会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据悉,“一带一路:各国的看法”国际高层对话会是由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亚洲和平理事会和中国人民大学共同举办的。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