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不信胎儿是自己的逼妻子打掉 鉴定后痛哭

2015年12月07日 21:4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高翔 李晗

  楚天都市报12月7日讯 老婆怀孕了,给长期在外打工的老公报喜,没想到老公却怀疑这个孩子不是他的。流产后的老婆坚持做亲子鉴定还自己清白,今天鉴定结果出来了,老婆是冤枉的。

  27岁的姜先生是武汉江夏人,常年在深圳打工,老婆在家照顾3岁的儿子和双亲。

  2周前,姜先生接到老婆电话,说是已经怀孕2个月了,他马上请假赶回武汉。在回汉的火车上,姜先生想到自己一年回不了几次家,怀上孩子的几率不大,老婆会不会有外遇了?

  心存疑虑的姜先生一回到家就质问老婆,夫妻俩为此吵了好几次,姜先生的猜疑伤透了妻子的心。最后两人决定打掉这个孩子,姜先生的老婆还决定打胎后通过胚胎亲子鉴定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上周,夫妻俩来到亲子鉴定中心,通过从流产的从胚胎中提取DNA,和夫妻俩血液中的提取DNA进行比对。今天夫妻俩一起来取结果,得知胎儿确实是自己亲生,姜先生哭着向老婆道歉。

  “近年来我们做的亲子鉴定中,丈夫怀疑妻子‘出轨’的占了多数,但鉴定结果显示,九成以上的猜疑都是空穴来风。”辛盛介绍,除了常规的通过血液比对DNA“认亲”,通过头发、牙齿、精液等都可以进行亲子鉴定,腹中胎儿还可以通过羊水进行鉴定。

  姜先生夫妻此次实施的是我省首例胚胎亲子鉴定。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