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临近 冰原奇幻Kitty桃园登场

2015年12月10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圣诞节脚步近了,台湾桃园台茂购物中心今年结合斥资500万元(新台币,下同),结合超萌的Hello Kitty,布置成“冰原奇幻之旅”装置艺术,将陪伴民众欢度跨年时光。

  台茂每年在跨年庆都会展出大型装置艺术,而这项装置艺术从2013年起相继与“海绵宝宝”、“芭比”、“迪斯尼”等高知名度卡通人物合作,成功吸引全台湾各地的粉丝们朝圣,吸引超高人气。

  台茂购物中心总经理苗延梅今天在开幕活动中表示,这项装置艺术即日起将陪伴民众度过圣诞节,并且延续到跨年元旦、农历春节。

  苗延梅说,Hello Kitty风靡全球40多年,拥有无数粉丝,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喜欢Hello Kitty,今年在取得日本三丽鸥授权下,斥资新台币500万元打造成“Hello Kitty冰原奇幻之旅”的艺术装置。

  这项装置结合Kitty、雪人、梦幻水晶球、北极冰屋,另外从中庭上方飘落下来约的雪花,加上现场“空间香氛”,让人有身历其境的梦幻,也感受到圣诞的气氛逐渐浓了。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