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主持人谢忻曾在英国被欺凌 被人用汉堡盖头上

2015年12月21日 16:55   来源:东南网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前,台湾综艺主持人谢忻分享赴英国留学经验,她自曝曾被欺凌。有次谢忻到公用电话亭准备给家里打电话,结果被一群比她年纪还小的学生包围,堵住公用电话亭的门不让她出去,还有一次被帅气男孩欺负,对方用汉堡盖在她头上。

  谢忻说,有次在英国街头等红绿灯时,看到对面有位帅气男孩在对她微笑,原以为是“艳遇”,等对方过马路、慢慢朝她走过去后,那位帅气男伸手摸了她的头,孰不知下一秒对方竟把汉堡放在她头上,自己成了被捉弄的对象,此时谢忻难过地哭了起来,“这是我在英国最难过的一次。”

  后来,谢忻又在公共电话亭被当地初中生围堵,这时她心想:“没关系,反正外面下大雪,我在电话亭里还有暖气,看谁撑比较久。”没有多久后那群欺负她的学生就因天冷而离去。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