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男子在飞机洗手间欲撞头自杀 已无生命危险

2015年12月28日 13:20   来源:法制晚报   石爱华

现场图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石爱华)网曝昨晚一从海口飞往厦门的航班上,一名乘客用头撞击洗手台,并用塑料餐具企图自杀。

  今天中午12时许,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从厦门航空公司核实到,昨晚9时许从海口飞往厦门的MF8362次航班上确实有一位20岁左右的男性乘客在飞机洗手间里伤害自己。厦门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飞机起飞约45分钟左右,乘务人员听到洗手间里有碰撞的声音,敲门无人应答以后,乘务人员和安全员用备用钥匙打开洗手间的门,发现一位20多岁的男子用头撞击洗手台,头部大量出血,地面和洗手台也有大量血迹。随后,几名机组人员和安全员一起将男子控制住,进行伤口包扎。与该男子同行的还有两人,据其同行人员介绍,该男子有抑郁倾向,这次出门是为了散心。

  厦门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解释,当时飞机是晚上九点多起飞,该次航班并未提供正餐,也不存在塑料餐具,网传用塑料餐具企图自杀的情况并不属实。据介绍,包扎后该乘客情绪恢复,落地后随陪同人员一起离开,并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