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跻身2015“一带一路”旅游推广全国十强城市

2015年12月31日 08:04   来源:青海日报   

  日前,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报社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暨首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大会发布了2015中国旅游风云榜,西宁市荣获“2015‘一带一路’旅游推广城市TOP10”奖项。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是旅游业界的高端品牌活动,旨在为我国旅游业发展搭建年度性、专业化、高端化的宣传、交流与展示平台,是全国旅游业界的年度盛事。本届年会盘点2015年度行业收获,展望2016年度产业走势,发布年度旅游评价项目——“2015年中国旅游风云榜”,举行旅游目的地营销创新论坛、全域旅游创新发展论坛等高端论坛、对话。

  近年来,西宁市不断加强与“丝绸之路”沿线各城市之间的联系,通过建立友好城市、打造特色精品旅游线路等形式,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交流和发展。西宁市作为丝绸之路沿线重要旅游城市,荣获“2015‘一带一路’旅游推广城市TOP10”奖项,对进一步展示西宁市的魅力,提升西宁市旅游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大会发布的“2015中国旅游风云榜”中,西宁与西安、洛阳、苏州、成都、哈尔滨、泉州、伊宁、舟山、梅州等城市一起,从全国30个候选城市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