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学校因宿舍未搞清洁 "教官"将垃圾倒学生床上

2016年03月21日 07:44   来源:信息时报   陈子垤

   昨日,有学生报料,称白云区一学校的教官,因为某个同学没有及时倒垃圾,就将这些垃圾直接倒在了学生床上。教官的做法让学生们觉得不可思议。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确有此事,目前已跟进处理。

  涉事学校广州市第八十中位于白云区广从路511号。据学生小张介绍,事情发生在15日的下午,宿舍教官检查宿舍的时候。“宿舍轮到肖同学轮值打扫卫生,他刚好请假回家了。”小张说,教官以为肖同学没打扫卫生,就直接将垃圾桶的垃圾倒在他床上。记者从小张提供的图片看到,在肖同学的床上有一堆生活垃圾。

  因为没有搞清洁,就将垃圾直接倒在学生床上?教官的做法让同学们非常震惊,大家也都对此事议论纷纷。有学生表示觉得不可思议,也有学生认为教官做法很恶心,“不管学生的感受啊,不倒垃圾也不用这样啊。”

  对此,广州市第八十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确有此事发生。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学校的宿舍管理是外包给物业公司负责,教官也是由物业公司聘请,相当于生活指导老师。在15日接到学生投诉后,校方立刻着手调查处理此事。“生活指导老师这种处理方式肯定不恰当。”该负责人表示,会要求物业公司更换或者开除了,同时也会跟该学生家长做好沟通。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