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伟国:加快铁路路网建设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2016年03月25日 15:59   来源:东南网   

  加快铁路路网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于伟国会见中国铁路总公司领导

  24日晚,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黄民一行。

  于伟国对黄民一行来闽表示欢迎,对中国铁路总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福建铁路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福建的铁路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促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方式发生了深刻变化。当前,全省上下正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福建发展的决策部署,推进福建“十三五”铁路规划建设。希望中国铁路总公司一如既往地关注福建,在路网规划、项目布局、建设进度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进一步提升福建铁路运输能力,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黄民感谢福建省对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支持,并表示中国铁路总公司将不断深化与福建的合作,加快推进福厦客专、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兴泉铁路福建段等项目开工建设,积极支持福建铁路项目纳入国家“十三五”规划,进一步完善铁路网络,助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参加会见。(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