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义县布袋高跟鞋教堂将申请吉尼斯纪录(图)

2016年04月06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中央社记者黄国芳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嘉义县布袋高跟鞋教堂着手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成为“以高跟鞋为造型的最大建筑物”,今天邀请县长张花冠等人担任见证人,并实地测量,见证会全程录像,作为送审数据。

  云嘉南滨海风景区管理处在嘉义县布袋镇兴建高跟鞋教堂,每逢假日吸引大批游客,周边道路都出现塞车景象,已成为嘉义县新兴旅游观光景点,更为地方带来商机。

  云嘉南管理处正着手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布袋高跟鞋教堂,希望成为“以高跟鞋为造型的最大建筑物”,今天邀请张花冠等人作为独立见证人,专业见证人邀请建筑师、专业测量师实地测量高跟鞋教堂,结果是长度25.16米、宽11.91米及高17.76米。

  云嘉南管理处也邀请居民、游客一同参加见证会,并一起进入教堂内部,见证内部可使用空间大小、人数及座位数,全程见证会皆录像,作为日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送审数据。

  云嘉南管理处表示,布袋高跟鞋教堂从1月9日在云嘉南管理处粉丝专页“云嘉南,好好玩!!!”公开完整照片以来,吸引国际媒体关注报道,未来希望藉由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再次将高跟鞋教堂推向国际舞台。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