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旅游年卡惠民直通车启动 逢周六张家口发车

2016年04月08日 14:36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张家口4月8日讯(记者郭洪杰)4月8日上午,张家口市展览馆文化广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主办发行的京津冀旅游年卡惠民直通车正式启动。现场市民王大爷高兴的说,这个旅游年卡真是惠民,一百多元就能游玩121家景区,怎么算也是值了。

  据了解,该年卡分为:60元福利卡,60岁(1956年12月31日前出生)以上老人凭本人身份证及近期免冠一寸照片即可购买;100元优惠卡,退休人员凭本人退休证和近期免冠一寸照片即可购买;130元普通卡,凭近期免冠一寸照片即可购买;80元纪念版,不需要贴照片,不实名制购买(全年每景区限使用一次);200元联合年卡,与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联合发行,含市区颐和园、天坛、动物园、水立方等19家公园,共140家公园景区。

  从4月份开始,逢周六将准时有一班通往景区的直通车供持年卡的游客乘坐。每位持卡的游客可凭借旅游年卡到市内各销售网点报名即可,报名费为基本乘车费用及旅游意外险,一般费用在七十到八十元不等。每月的直通车发车情况及景区安排,主办方在前一个月中旬将正式公布,持卡游客可关注销售网点公布的海报及宣传资料,市民也可咨询电话:0313--2014600。

  4月9日,首趟直通车将从张家口市发车前往呀路古热带植物园,市民将免费乘坐第一班车。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