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发展 打造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

2016年04月11日 10:48   来源:合肥在线   

  原标题:借力发展 打造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

  “合肥都市圈”合作共建成果斐然

  多年来,圈内城市携手合作、抱团发展,走过了不平凡的成长之...

  一年来,滁州市遵循“互补、互动、互惠、互利”原则,扎实推进交通、产业、环保、人才交流和公共服务等方面合作,着力打造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重大交通工程顺利推进、产业合作实现新突破、公共服务一体化稳步推进、环境联防联治成效显现、人才交流合作日趋密切,较好实现了合作共赢、借力发展的目标。

  滁州市将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下,紧紧抓住战略升级机遇,

  增强创新动力、拓展合作领域,着力更高水平推进都市圈建设。建议进一步强化都市圈建设推进机制,使都市圈工作更加切实高效;抓住长江经济带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等重大战略机遇,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加快推进合肥一小时城际通勤圈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和建设;加快都市圈公共服务一体化,促进圈内城市信息交换共享;创新都市圈产业合作模式,推动圈内企业“走出去”,参加国际产能合作。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