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9岁女孩上学途中失踪 养父急盼她回家

2016年04月12日 14:31   来源:三峡都市报   

  云阳县路阳小学9岁女孩王藉美,在上学途中失踪4天了,至今无音信,家人心急如焚。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家长已向警方报案,但还是没找着,养父急盼她早回家。

  寻人启事受众人关注

  4月10日,《请大家帮助王藉美小朋友回家吧!》的一则《寻人启事》,引起众人关注,当地各网站、微信平台纷纷转发。据称,王藉美,女,身高1米2左右。4月7日,从云阳县路阳镇石人村家里到路阳小学读书的路途中走丢了。去上学时,上身穿绿衣服,下身穿黑色裤子,短发,背红色书包。已报案,至今无音信。

  昨天,记者了解,王藉美就读路阳小学二年级3班,平常读书时住在别人家。走丢之前,因感冒身体不舒服,回到家中住了几天。4月7日当天,她从家中去学校,却没有到学校,晚上也没回来。

  家人四处寻找无果

  昨天下午,王藉美的嫂嫂贺贺银翠说,发现王藉美失踪后,他们动员所有三亲六戚,以及左邻右舍的村民,沿着王藉美从家中去学校上学的路线,每个地方挨个寻找,都没有找到。当地派出所也派人协助寻找,既没发现人的踪迹,也没发现王藉美的衣服和所有随身物品。

  目前,王藉美失踪已4天了,至今无音信,养父王祖清更是心急如焚。王藉美的亲生母亲患有精神病,王藉美一岁多时亲生母亲就离家出走了,这么多年一直没有联系,也不知去向。王祖清自从收养了王藉美后,拼命挣钱,除了种庄稼、养牛养猪外,还在当地打小工,以维持两人生活。

  王祖清急盼女儿能早日回家。现在一家人还在努力寻找。

  (三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