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取快递失联 家有一岁女儿还未断奶(图)

2016年04月18日 22:27   来源:大河网   

图为失联女子

  4月18日下午3点24分,淇滨区南海社区25岁的侯付才反映,他的妻子王迎于4月8日下午2点多,出门取快递时失联。

  据侯付才介绍,他与妻子结婚3年以来相处融洽,后来生育一个1岁零3个月的女儿,现如今孩子还没断奶,王迎却不见了。事发时,侯付才正在山东一工地上打工,听说妻子失联后,他匆匆赶回了鹤壁老家。

  事发后,侯付才从家中嫂子的口中得知,当时妻子声称要出门去快递,便喊嫂子来家帮忙看孩子。出去十几分钟后,小孩子开始啼哭,侯付才嫂子给王迎打电话时,王迎手机已经关机了,据了解,王迎精神正常,当天出门时,身穿红色呢子上衣和黑色裤子,剪发头。

  王迎失联后,侯付才一家人开始到处寻找,侯付才本人还特意跑到王迎的娘家寻找,均没有消息。

  据了解,该事件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