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珍: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着力打造优质品牌

2016年04月20日 10:33   来源:甘肃日报   

  张世珍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着力打造优质品牌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白银讯(通讯员 张柳)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甘肃省主委张世珍近日带领调研组,赴白银市就穆斯林特色用品和清真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张世珍先后深入白银市部分穆斯林特色用品企业及清真食品企业,详细查看清真食品产业建设和公司项目运营情况,并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张世珍强调,要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依托本地资源,认真谋划产业布局,着力打造优质品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要加强清真食品监管力度,在培育本地特需人才的同时,不断引进高水平技术型和管理型人才,推进清真食品产业上规模、上档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要深入调研“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穆斯林群众消费需求,研发个性化、高端化穆斯林特色用品,积极扩展海外市场,让更多企业走出去。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