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京津冀国际旅游季启幕超级草莓五一亮相香河

2016年04月20日 10:44   来源:长城网   

  4月19日下午,“2016京津冀国际旅游季”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启幕。据悉,京津冀旅游季活动将从4月30日持续到10月7日,围绕节气及节假日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

  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旅游季活动。长城网 刘振山 摄

  茶凉粉乐队带来精彩表演。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其中,最具亮点的项目当属4月30-5月2日举办的2016超级草莓·中信国安第一城。此次超级草莓规模盛大,海外大牌艺人汇聚,不仅为中信国安第一城带来音乐饕餮,也注入了先锋潮流的国际气息。

  据中信国安第一城新闻发言人王爱民介绍,本届旅游季活动持续时间长,内容十分丰富。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将古典与现代、历史与文化、科技与艺术、民族与时尚相结合,充分整合国安第一城及其周边的文化旅游资源,以明清皇家文化、京津冀非遗文化、中华饮食文化、流行音乐文化、旅游休闲文化及佛教艺术、时尚科技等为主要内容,隆重推出皇家盛典演艺、草莓音乐节、国际电子音乐节、荷花文化节、七夕爱情文化节、亲子旅游季、婚纱旅游季、旅游摄影大赛、中秋赏月大联欢、国际民间艺术节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为国内外及京津冀游客奉上精美的文化旅游大餐。

  同时在五一期间,2016超级草莓重磅回归,正式落户国安第一城,为乐迷带来期待已久的全面升级。中信国安第一城与摩登天空强强联手,共同主办超级草莓音乐节。演出阵容强大,包括The Prodigy(UK)与Disclosure(UK)的加盟,共邀请了150余组艺人参演,舞台总和相当于2.5个“水立方”的高度,并推出了超1000㎡的露营区,可容纳上千顶帐篷搭建。

  中信国安第一城届时还将推出古典、时尚、皇太萌、亲子、演艺、美食六个系列的主题活动。其中包括千人开城大典、百官朝拜表演、汉服体验项目、亲子合家欢体验、婚纱摄影、综艺歌舞演出、专场佛乐演出,水幕电影等六大系列、二十多项文化演出活动,以满足各界游客的全方位需求。

  启动仪式上,摩登天空优质流行乐队——茶凉粉乐队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让现场嘉宾提前感受了2016超级草莓的热情。有“中国摇滚现场之王”之称的谢天笑作为此次草莓音乐节艺人代表也来到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