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发布“五一”旅游安全提示 公布旅游投诉电话

2016年04月27日 15:1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4月27日电(胡巧灵)“五一”小长假出游要注意哪些?今天,福建省旅游局发布“五一”旅游安全提示,提醒广大游客注意旅游安全,并公布了投诉电话。

  福建省旅游局提示,游客要选择有资质、有实体店、有信誉的正规旅行社;报名时,要签订正规旅游合同。

  同时,游客要时刻关注旅游目的地天气情况。当前已进入汛期,汛期发生山洪地质灾害、超强台风登陆等事件的可能性较大,游客要时刻注意旅游安全。

  饮食方面,游客切忌食用无安全保障的食品,谨慎吃生食或光顾路边无牌照摊档,谨防流行性传染病。

  此外,游客在旅游途中如果发生旅游质量问题,要保留旅游合同、行程以及相关证据,并拨打当地旅游投诉电话进行投诉。福建省旅游局公布“五一”期间值班电话:0591-87672731;福建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投诉电话为:0591-87535640。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