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表彰2015年财政收入较好的市县(区)

2016年05月05日 14:27   来源:福建日报   

  2015年,福建省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千方百计培植财源、壮大财力,实现了财政收入有质量、有效益的增长。综合各地经济发展质量、财政收入增长和贡献等指标,2015年财政收入综合指数达到或超出全省平均水平的市县(区)有31个,依次是泉港、平潭、惠安、仓山、闽清、集美、光泽、永泰、福州市本级、武夷山、龙文、政和、南平市本级、寿宁、秀屿、晋安、鼓楼、顺昌、涵江、海沧、柘荣、厦门市本级、上杭、思明、马尾、云霄、仙游、周宁、同安、邵武、德化。

  2015年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量贡献率排名全省前30位的市县(区),依次是厦门市本级、福州市本级、闽侯、泉港、平潭、集美、漳州市本级、仓山、龙岩市本级、鼓楼、思明、福清、晋江、海沧、晋安、长乐、惠安、南平市本级、秀屿、福鼎、城厢、上杭、漳浦、马尾、仙游、龙海、翔安、同安、长泰、龙文。

  (记者 王永珍)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