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下月换"星战"主题迎接上海迪士尼挑战

2016年05月06日 15:33   来源:新华网   

  据港媒报道,上海迪斯尼乐园下月16日开幕,为迎接挑战,香港迪斯尼乐园昨宣布下月11日起率先推出全新项目“星球大战:入侵明日世界”,“飞越太空山”将换上星战主题,游客入场可利用光剑对抗黑武士。电影中的星战英雄和风暴兵都会现身乐园巡逻,还有大量星战精品。有业界指出,港迪斯尼乐园趁暑假前推出星战卖座电影相关活动,有助刺激入场和销情。

  《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独有的“铁甲奇侠飞行之旅”今年底才开幕,下月十一日起亦有全新项目“星球大战:入侵明日世界”,游客将有如置身星战场面。其中“飞越太空山”的过山车将换上“星战极速穿梭”新主题,有星战场景及声控特效,游客有如穿梭于《星球大战》中X-wing战机与钛战机的激战。

  全新“绝地圣殿武士特训”会邀请小学徒利用光剑与一众绝地武士对抗入侵的黑暗势力,迎战黑武士Darth Vader、Seventh Sister帝国判官与Kylo Ren。

  另一特点是星战人物将在乐园现身,星战英雄Chewbacca会在反抗军秘密基地“星球大战 : 指挥站”出现;而在“明日世界”巡逻侦察的第一部队Phasma队长和风暴兵会随时出现,邀请游客加入星战前线。

  为刺激消费,乐园又推出《星球大战》主题商品及美食,包括“星战云吞汤面套餐”、“黑武士汉堡包套餐”及“星战新地筒”等;又有逾二百三十款《星球大战》商品,例如星战Tsum Tsum毛公仔、机械人等,还可以亲手制作光剑。而在指定期间内预订迪斯尼两间酒店,可以另加《星球大战》主题房间布置及曲奇。

  华特迪斯尼早前亦宣布在上海及两个美国迪斯尼乐园均会开设星战景点,上海迪斯尼乐园的星战主题区是“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同样有星战人物及场景,可欣赏星战道具和展品,还有体验“天行者”故事。近年香港迪斯尼乐园借助卖座电影推出相关活动,例如《反斗奇兵》及《魔雪奇缘》,今次是《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主题,预计可带动入场人流。

  香港旅行社协会当然委员胡兆英指,虽然香港和上海都有星战,但外界对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新活动期待已久,“尤其暑假前夕推出,无论是否星战迷都有兴趣入去睇下,今年底又有铁甲奇侠,有助刺激下半年入场人数。”

  业界人士认为,无论是否有上海竞争,香港迪斯尼都应该不时有新景点推出,才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