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在沪首推“自贸赢”国际业务品牌

2016年05月10日 10:12   来源:上海金融报   

  (记者马翠莲)近日,宁波银行(002142,股吧)在上海举行“自贸赢”品牌发布会,首推“自贸赢”国际业务品牌,以更好地服务上海自贸区企业及境外企业。

  作为宁波银行今年新推出的“赢系列”品牌之一,“自贸赢”国际业务品牌涵盖了一系列优质、特色的自贸金融产品,下设汇率避险、联动融资和跨境资金池三大产品体系。具体包括通过即远期结售汇、外汇掉期、外汇买卖、期权等在内的帮助企业降低或锁定汇率风险的汇率避险系列产品;通过区内外、境内外联动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的联动融资系列产品;以及帮助跨境集团企业提高集团内成员企业资金管理效率的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等。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李卓表示,宁波银行高度重视自贸区业务,在完善产品线的同时,着力提升服务的专业化,将在上海成立专营的自贸区支行,用于推动全行自贸区业务的开展。随着自贸区金融改革的继续深入,宁波银行也将利用自贸区的政策特点,并发挥与战略合作伙伴——新加坡华侨银行合作紧密的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多样化、便利化的产品与全流程金融服务。

  据悉,宁波银行自贸区业务自去年8月份顺利通过人行验收后,成为境内较早拥有分账核算资格的银行。目前已具备专业的支持团队、丰富的产品系列、成熟的跨境联动平台,同时更为便利化的自贸区版网银系统也即将上线。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