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最常光顾的台湾日月潭6家餐厅旅馆不合格

2016年05月19日 14: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旭

  日月潭附近6家餐厅和旅馆在安全及质量方面存在问题,而这几家店面都是以往大陆游客最常光顾的地方。(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观光局”近日在突击抽查中发现,日月潭附近6家餐厅和旅馆在安全及质量方面存在问题,而这几家店面都是以往大陆游客最常光顾的地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观光局”会同公路、消防等单位18日到南投日月潭针对大陆团旅游重点场域联合稽查。共抽查2家旅馆、1间民宿、3家餐厅、5家购物店、拦检26部载客车辆及7艘船舶。

  除了导游及每月稽查1次的载客船舶过关外,抽验3家餐厅全不合格,主要疏失是未办理员工之供膳人员健康检查、冷冻冷藏库未清理及食品未包覆等。“观光局”已要求餐厅限期改后,再由主管机关追踪复查。

  此外,1家旅馆违规扩大营业;抽检5家购物店中,2家开立统一发票有异常情形,将由“国税局”另案追查处理;其中1家品未标明产地、制造日期及进口商名称等,已责令商家限期改善。(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