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民贷天下与广东企业一起“走出去”

2016年05月20日 07:33   来源:南方日报   

  纽约时间5月13日,中美经贸合作交流会纽约马奎斯万豪酒店现场,广东省侨办主任李心与万科总裁郁亮、广发银行行长利明献、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民贷天下CEO陈挺等中国企业家相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企业跨界合作、抱团“走出去”。

  广东代表团访美,是广东企业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集体走向海外的一次大行动。与过去企业“单打独斗”走出去不同,此次去往纽约的企业包括金融、科技、地产、医药等各个行业的企业,实现了海外组团发展。事实上,中国企业在走出国门的过程中,因为地缘政治的关系,会遇到各种各样问题。此次多产业抱团走出国门,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一种新范式。

  未来民贷天下将继续深化跨界合作、与国内企业一起抓住“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共同走出国门。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