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推优惠 与熊猫“撞名”可享折扣

2016年05月20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海洋公园与四川省林业厅签署合作协议。(图:香港《大公报》/孙凌奕 摄)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5月份入场人数回稳,内地自由行旅客入园人数占整体比率上升。园方20日起至本月29日推出门票优惠,入场人士持有香港身份证上的名字,若与海洋公园的大熊猫名字有关,最高可享七五折购票优惠。

  海洋公园候任行政总裁李绳宗表示,入场游玩的内地旅行团和自由行旅客比例,由过去的“七三”逐渐变为现时的“五五”,预期港铁南港岛线今年底通车后,有利于吸引更多自由行旅客。

  海洋公园与四川省林业厅19日宣布20日至29日合办“四川周”,香港身份证的名字如包含“熊”、“安”、“佳”、“盈”、“乐”,或“PANDA”其中一个字母,可享八折门票优惠,若有两个或以上相同的字,更可获七五折优惠,每人每日限买两张门票。

  园内将展出20多件来自5位著名艺术家以熊猫为主题的展品,包括大熊猫摄影展、油画和雕塑。

  园方推出新活动和加强推广,吸引香港本地人及海外游客,本月的“四川周”及艺术展,估计有助本月入场人次按年增长10%,相信5月入场人次理想。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