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IT企业前景黯淡 营业额连续6月负增长

2016年05月24日 11: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台积电掌握代工全球智能型手机份额50%以上,4月销售额下降11%。(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台湾19家主要IT企业的4月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11%,属连续6个月负增长,通过智能手机拉动成长力道的IT产业已迎来转折点,若想在短期内好转有困难。

  报道称,调查发现,台湾19家主要IT企业的合计销售额为7,597亿(新台币,下同),降幅为11%,连续6个月负成长,显示IT企业的低迷呈现长期化态势。再相较前2个月降幅仅为个位数,此次扩大成十位数,市场前景黯淡。

  报道指出,统计4月份台湾各企业销售额,鸿海下降9%,台积电下降11%,供应手机镜头的大立光电也出现近30%的下滑。(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