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三地民革齐聚 献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6年05月27日 09:07   来源:天津日报   

  25日,民革天津市委会举办京津冀三地民革组织“为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贡献”主题研讨会。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田惠光出席并讲话。

  修福金指出,此次研讨会是天津民革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高调研工作实效的又一重要举措。希望与会民革专家学者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大课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田惠光指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大创新,是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的重要前提。此次京津冀三地民革组织齐聚津门,深入交流,集思广益,探索协同发展助推供给侧改革之路,必将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京津冀三地民革组织负责同志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等部门负责同志100余人出席研讨会。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