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上海)协同创新研究院成立

2016年06月06日 10:4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6月6日电(记者沈文敏)昨天,中国“一带一路”(上海)协同创新研究字院(CHINA BRISCI)成立暨“经贸航运发展与地区安全”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松江校区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兰州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辽宁大学、新疆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汕尾市海洋产业研究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政法学院、湖北科技学院、昆明学院等全国十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了精彩的报告和演讲。

  研讨会上,新疆大学中亚研究院潘志平教授关于我国“一带一路”建设在中亚地区所面临的多个问题作了全面、深入而理性的分析。与会的其他专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对香港经贸发展与“一带一路”战略接轨、中巴经济走廊、地区安全理念和路径、中亚恐怖主义形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