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月偷1次女内裤 被抓后称只为“短暂释放”

2016年06月15日 10:58   来源:扬子晚报   季宇轩

  最近,雨花台公安分局陆续接到多起报警,辖区某商业广场的居民区内总是有女性内裤被盗。6月13日,窃贼再次作案时被巡逻的保安抓获,他称偷内裤只为“短暂释放“,每次只偷一条。

  嫌疑人在同一地方盗窃女性内裤10余条

  “我晾在外面的内裤被人偷了。”去年12月,雨花台派出所接到某商业广场的张女士报警称内裤被盗。民警立即到场了解情况,张女士称她租住的房子是商户改造的,同一楼层的住户都将衣服晾晒在光线通风较好的公共阳台上。“我一开始怀疑有可能是住在同一楼层的邻居错拿了我的内裤,但是这是我丢的第二个了,感觉很奇怪。” 自去年12月以来,雨花台派出所连续接到十几起同一楼层内衣被盗的警情,且都是女性内裤被盗,平均每半个月就有一起。多次内裤被盗给住户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困扰,不少女性住户因害怕,都不在外面晾晒衣服了。由于楼层内没有监控探头,警方只能从其他地方寻找线索,但始终没有进展。

  住户家门口的监控发现嫌疑人身影

  6月11日晚,陈女士下班回家,准备把早上晾晒的连衣裙、内衣收进来时,发现自己的一条粉色内裤不见了, 想到之前一直有住户的内裤被盗,她立即报案。

  从陈女士家的监控视频中,民警发现在当天下午3点多,一名穿着蓝色上衣、卡其色裤子的男子在陈女士家门口来回徘徊,最后将一条女性内裤从衣架子上取了下来,之后便立即离开了现场。民警将视频资料给该商业广场的保安和物业观看,请他们留心观察。 6月13日下午4点多,雨花台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保安的电话,“我们抓到了和视频里很像的偷内衣的贼,你们快过来确认一下。”民警赶忙赶至该商业广场,到达时这名“内衣贼”已经被保安和群众团团围住。

  因婆媳经常吵架,他称偷内裤只为“短暂释放”

  经查,这名男子姓洪,今年30岁。他向警方交代,6月13日下午是准备和朋友看电影的,来早了就想去三楼阳台逛一圈,没想到刚准备下手就被保安发现。面对警方询问,他承认了自2015年12月以来,连续盗窃14条内裤的盗窃行为。他称老婆和妈妈经常吵架,两人都不停地在指责他,他偷内裤只是为了出来换口气,因为偷内裤的过程中能得到“短暂释放”。为什么只偷并不是贵重物品的女性内裤?洪某交代因为女性内裤不值钱应该不会被注意,且女性内裤颜色很鲜艳,能给他带来刺激感。日前洪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刑事拘留。

  扬子晚报记者 季宇轩

  通讯员 雨公轩 周心睿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