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一小学生逃课失联30小时 结果偷偷回家藏床底

2016年06月15日 11: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兰江

  6月13日,一自贡网友在本地网络论坛及微博上发文称,一名就读于自贡大安区何市镇中心校的14岁少年,于6月12日下午与家人失去联系,希望网友帮助寻找,并称有犯罪分子在镇上偷小孩。该信息在自贡本地网络上广泛传播。

  自贡市大安区何市镇派出所副所长朱怡钦表示,发现该情况后,民警通过在微信朋友圈和贴吧联系到发帖人罗某,随后联系上了“失联”孩子洋洋的父亲。“情况上报到分局网监大队、网监支队,对洋洋的互联网信息进行筛查。”当天,公安部门在与其家属了解后,开始对洋洋住处、学校、常去的场所等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对有监控的区域进行了视频监控回放,都未发现异常。洋洋的家人也发动亲属朋友、学校老师同学等全镇寻找。

  13日晚上10点过,洋洋姐夫寻找一天未果后,返回家中拿东西,却听到洋洋平时睡觉的卧室有响动,“埋头往床下一看,真是又喜又气,小子竟然就躲在床下的。”此时距离洋洋失去联系已经过去了近30个小时。

  原来,多年前年龄尚小的洋洋曾跟随父母到江苏打工,并在当地读书,后来转回了自贡就读,“孩子成绩有些下降了,就不想去读书,然后就突发奇想的跑到一个亲戚家里。洋洋趁着天黑后悄悄回到家里,并躲到床下。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