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河北就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行考察

2016年06月16日 16:25   来源:河北日报   

  6月15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率天津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沧州市,就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行考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崇勇,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曙光陪同考察。

  在沧州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公司沧州机车车辆维修分公司机车车辆维修项目、黄骅港矿石港务有限公司20万吨码头、河北鑫海化工集团石油炼化一体项目、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项目、(沧州规划馆、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科技园双创空间展示馆。沧州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杨崇勇对天津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莅临河北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河北与天津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天津在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结构调整、创新创业、城市环境、城乡统筹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创造的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河北学习。此次天津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来河北考察,既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也为推动两地人大之间交流合作增添了新动力。

  肖怀远表示,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三地人大加强立法协同,在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生态保护立法等方面相互交流、协调、征求意见,取得了可喜成果。我们将切实履行好人大的各项职责,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各项任务得到实实在在的落实。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