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七旬老翁在印尼巴厘岛海滩遭大浪卷走死亡

2016年06月17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杜法祖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人旅游热点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上周四(9日)发生巨浪卷走游客溺毙意外,一名到当地探亲的七旬香港老翁与另一名新加坡籍男游客,惨遭突如其来的超级巨浪卷走失踪,其后证实死亡。香港入境处已实时提供协助,包括办理死亡证及有关手续,据悉死者遗体已在当地火化,骨灰已由家属本周初带回港善后。

  客死异乡的港人Wong Sum Sum(王深深,音译),70岁,据悉早前与女儿及女婿到当地探亲。意外发生在上周四(9日),王姓老翁在巴厘岛的Padang Galak海滩突遭翻起的超级巨浪卷走失踪,当时另一名64岁的新加坡籍男游客亦被卷走,两人其后被寻回,惜已证实溺毙。

  香港入境处发言人表示,在接获港人死者的家属求助后,已实时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及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了解及跟进。该名港人在事件中死亡,入境处人员一直与死者家属丶公署及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积极跟进,并按家属意愿提供可行的协助,包括办理死亡证及有关手续。(记者 杜法祖)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