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京津冀节能环保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6年06月17日 14:28   来源:长城网   赵少聪

  原标题:承德市京津冀节能环保推介会在京举行

  长城网承德6月17日讯(记者 赵少聪)6月16日,承德市在北京举办京津冀节能环保产业基地建设招商推介会,集中发布节能环保产业项目78个,投资规模达307亿元。此次推介会共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达251亿元。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承德市主动适应新常态、践行发展新理念、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次具体行动,标志着承德市在打造绿色产业体系、推进转型升级和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会上,承德市市长常丽虹致辞发布推介项目,并与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主任陈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承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分别与中国水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精工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签约。部分市直部门和县区与相关企业分别签约。

  为全力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做大做强,承德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了支持重大战略性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在财税政策上,从企业纳税年度起8年内,按照所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地方分享部分前3年100%、后5年50%的金额,安排专项奖励资金给予支持。对企业优秀高层管理人员和高级技能人才,自纳税起10年内,按照个人缴纳所得税地方分享部分前5年100%、后5年50%的金额给予奖励。在基金支持上,由市国控集团出资引导与其他金融机构合作,发起设立总规模达到10亿元的产业基金,集中支持节能环保等重大战略性产业项目建设。同时加快设立30亿元技改基金,通过投资入股、设备租赁等方式,着力培育一批科技型“小巨人”和行业龙头。在创优服务上,建立行政审批绿色通道,推行全程领办代办“保姆式”“管家式”服务,为投资者营造一个安心、舒心、放心发展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