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仓库突然起火暴雨也没能浇灭 无人员伤亡

2016年06月21日 10:45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下午15时许,合肥大雨滂沱,樊洼路附近一处仓库却突然着起大火,大火将百平米的仓库烧毁,据仓库老板称损失数百万。事发后,消防部门赶到现场,最终将大火扑灭,所幸火灾除造成财产损失外,并无人员伤亡。

  [事发]老旧仓库突然起火

  事发现场位于樊洼路江南茗茶城对面的种子公司院内,周边分布着好几个仓库,起火的仓库在东北侧。

  另一家仓库的老板回忆称,当天下午3点多,她忽然看到东北侧的仓库冒浓烟,“当时火已经很大了,这时候也来了很多人,但大家没办法救火。”

  据了解,周边的仓库均是几十年前的老仓库,高约四五米,长有百米,仓库的屋顶由木材、竹子以及瓦片组成,其中很多材料都属易燃品。附近居民称,起火的仓库内平时堆放的是农药和种子。

  [救援]明火一小时后扑灭

  接到市民报警后,辖区消防立即赶往现场救援。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战士正在现场救火,因火势很大,先后有近十辆消防车赶来增援。

  起火的仓库被烧得面目全非,西侧屋顶已经坍塌,一股股焦煳味以及类似农药的味道散发出来。记者注意到,前去灭火的消防战士都戴上了防毒面具。

  站在外围,记者可以看到仓库内有许多瓶瓶罐罐,消防栓的水柱在地上击起了很多泡沫,随风一吹,散发一股难闻的气味。

  当天下午4点多,距起火时间约一小时后,明火最终被消防扑灭。

  [讲述]火灾疑是雷电引起

  当天下午,该仓库的一位女老板赶到现场,但记者向其询问时,女老板不愿透露。

  该老板的一位朋友称,仓库内平时堆放着大量种子以及喷雾器,不料遭遇大火,“现在货物都被烧了,损失很严重,起码有三四百万。”

  救援现场,很多市民都表示,仓库着火的时间是下午3点多,“那时正在下大雨,可惜这么大的雨都没能把火浇灭。”

  现场一位知情人说,“仓库有可能是被雷击中电线后起火的,也有可能是电路老化造成的。”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起火的仓库过火面积近百平米,火灾除造成财产损失外,并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