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发展

2016年06月23日 13:53   来源:湖北日报   

  21日,副省长曹广晶与协同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计划在鄂投资项目主要负责人座谈,以推进我省引进更多国内外先进技术,促进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发展。

  

  曹广晶表示,设立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于“十三五”实现“率先、进位、升级、奠基”目标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目的在于运用400亿元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和市场机制作用,激发万亿社会资本投资活力,做大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运作突出“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特点,对符合基金要求的项目,全省上下将提供全国最优的服务促进项目落地,希望各位企业家和投资家踊跃投资,促进基金项目和产业项目尽快在湖北落地。

  目前,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已储备了重点基金项目29个,还与国内外约70家股权投资管理机构与基金管理机构保持紧密联系,项目领域涵盖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高端装备制造、互联网+、云计算、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作者:刘天纵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