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夏水礼”7月即将开启

2016年06月29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殷田静子

  在这样的炎炎夏日里,香港海洋公园将于7月1日至8月28日再度推出清凉一夏的“夏水礼”,今年将携手海绵宝宝和老友记派大星、章鱼哥和蟹老板一起与大家迎接夏日热浪。

  在28日举行的发布会上,现场充满海绵宝宝主题的氛围,从会馆的墙面,四处闲走并和大家打招呼的卡通人偶到不可缺少的主题音乐无处不在。虽然“夏水礼”还没有正式开幕,但场外已有不少大小朋友和海绵宝宝合影留念了。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表示,很开心今年“夏水礼”能有海绵宝宝和它一班好友的加入,他非常有信心今年的活动能深受大众的喜爱。他介绍,今年不仅有海绵宝宝主题水上派对,还会在7月15日之后,每周派出至少800份礼物给园内的游客。

  今年“夏水礼”全新引入了“激光迷阵”,穿越纵横交错的绿色激光,过一把当电影主角的瘾。另一个首度登场的是“珍宝肥皂泡工场”,自制真人大小的巨型泡泡来包围自己。现场有的小朋友虽然已经失败了好几次,但还是开心得笑到合不拢嘴。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海洋公园侯任行政总裁李绳宗表示,2015年7月至8月已有近180万人的流量,所以对今年的情况很有信心,但是天气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他还希望南港岛线的开通,能给来海洋公园参观的游客带来便利。

  当天,艺人杨明和庄思明也到活动现场,两人表示自己都很喜欢水上活动。庄思明非常期待“夏水礼”的浮潜体验及参观珊瑚养殖室。她表示,不仅能欣赏到七彩缤纷的水下生物,还能通过深入了解而学习如何保护海洋生物。杨明则表示,除了玩之外,吃也很重要,这次的素食餐和烧烤嘉年华是他最想参与的活动。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