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京津冀船检一体化本市打造审图新机制

2016年07月05日 11:12   来源:华龙网   

  【摘要】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船舶检验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三省市船检资源要素的合理布局和优化配置,提高船舶检验服务水平和检验质量,本市积极落实《京津冀船检机构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协议,于日前成立了天津市船舶检验处审图中心。今后,京冀船舶检验部门的所有船舶图纸都将委托该中心审查,为京津冀地区提供了更加便利、公正的船舶检验服务。

  (记者 万红通讯员孙刚)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船舶检验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三省市船检资源要素的合理布局和优化配置,提高船舶检验服务水平和检验质量,本市积极落实《京津冀船检机构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协议,于日前成立了天津市船舶检验处审图中心。今后,京冀船舶检验部门的所有船舶图纸都将委托该中心审查,为京津冀地区提供了更加便利、公正的船舶检验服务。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