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供电公司:严抓电网工程质量管理 创优示范工程获好评

2016年07月06日 16: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龙岩7月6日讯 7月4日,在国网公司2016年上半年优质工程现场核检暨第二次创优示范工程评比反馈会上,龙岩供电公司莲冠变至冠豸山牵引站220千伏线路工程作为福建省电力公司创优示范工程参与本次评比,并获得专家组的广泛好评。

  在莲冠至冠豸山牵引站220千伏线路工程现场,国网基建部专家组对该工程进行现场尸体质量及内页资料检查,并以“建设管理规范性、过程控制严谨性、工艺效果符合性、投产运行稳定性、示范作用引领性”为要点,对工程进行全面考核评分。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审核等多种形式考核,专家组一致认为,龙岩公司莲冠变至冠豸山牵引站220千伏线路工程现场实体质量的标准工艺非常到位,具备创优示范工程条件。

  据了解,莲冠至冠豸山牵引站220千伏线路工程是赣州至龙岩复线铁路(以下称赣龙铁路)的220千伏冠豸山牵引站配套输电线路工程之一。2015年,该项工程获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上半年基建工程项目管理和安全质量管理两面流动红旗,这在省公司系统内基建工程流动红旗评比中是难得的好成绩,也展现龙岩公司输变电工程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阶段。

  据该公司建设部主任廖华年介绍,在工程开工前,龙岩公司就全程做好工程创优策划,建设过程协同三个项目部,把树立标准化工艺贯穿工程全过程思想,严抓现场实体质量管理,严控标准化工艺应用与实施,经过业主、设计、监理、设计等单位的共同努力,莲冠至冠豸山牵引站220千伏线路工程以高标准、严要求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下一步,龙岩供电公司将以此次创优示范工程评比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巩固成果,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项目综合管理,打造精品电网工程。

  (刘应平 林海强 詹春艳)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