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高中毕业男子用网盘传播淫秽视频牟利被抓

2016年07月07日 10:35   来源:扬子晚报   裴睿

  7月1日,秦淮公安分局建康路派出所民警在网吧巡视的过程中发现,竟然有人在公然观看淫秽视频。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小伙子很不好意地告诉民警,这些视频都是从网上买来的一个网盘里得到的。

  网吧里有人看淫秽视频 原来,小伙在朋友的介绍下进了一个QQ群,群主在群里定期分享了淫秽视频。群主告诉大家想要看更多,可以从他这里买云盘的账号,账号里各种各样的淫秽视频都有。越来越多的人从群主那里购买了网盘,而小伙也在朋友的鼓动下,以50元的价格买了一个账号观看。民警现场检查了小伙所说的网盘,打开一看里面至少上千条视频信息,每一条都不堪入目。

  起获淫秽视频源头

  警方开始围绕这个淫秽物品传播群进行调查。很快派出所民警锁定了群主的身份,竟然是躲在辖区内某浴室的男子。嫌疑人落网后民警发现他才19岁,今年刚高中毕业。由于自己成绩不理想并没有选择继续上学,而是选择到南京来打工。一次偶然的机会周某接触到另外一个贩卖淫秽视频的群,他购买网盘后发现,还有不少人在群里求资源,于是找到这个群的群主,要批发云盘账号。然后他再通过自己的群进行销售,一个账号卖30到50元不等,净赚10倍的利润。近2个月内他一共出售了40多个账号。目前周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刑拘。

  通讯员 秦公轩

  扬子晚报记者 裴睿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