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考出好成绩 父亲一时忘形竟酒驾

2016年07月07日 13:1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志亚 通讯员 赵勤) 7月5日深夜,徐州交警在市区查处了一起酒驾行为,奇葩的是,司机被查后丝毫不觉得懊丧,反而一直很兴奋,即便第二天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时,也是一脸高兴。原来,该驾驶员的儿子今年中考考出了好成绩,让他几天都沉浸在兴奋之中。

  当晚10时许,徐州交警九里大队民警,在市区三环西路襄王路口设卡查车时,对一辆白色轿车进行例行检查。在司机摇下车窗后,民警就闻到了浓重的酒气。司机也爽快地承认自己喝酒,经酒精检测,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76mg/100ml,再多喝一点,就将会达到醉酒驾驶的程度。就在民警准备对驾驶员进行处罚时,对方却一脸微笑,连连说:“罚就罚吧,没关系,我今天高兴。”

  对驾驶员的反应,民警也觉得疑惑。原来,该驾驶员吴某一直在外地工作,今年中考,他的儿子超常发挥,考出的成绩比平时水平高出了不少。吴某非常高兴,特地从外地赶回来,邀了朋友一起庆祝。当晚聚会结束后,吴某仍然觉得兴奋,执意要开车给孩子买礼物,随后就遇到了交警。

  看到吴某的反应,民警也是哭笑不得,按照规定,民警对吴某做出了罚款1000元,扣12分,并暂扣驾驶证半年的处罚。昨日,吴某到了九里交警大队处理自己的违法行为,民警表示,吴某前来处理时,脸上仍然是挂满了笑容。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