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京津冀交通实现一卡通 津119条公交试运营

2016年07月08日 11:29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有消息称,从7月10日开始,北京、天津、石家庄、张家口、廊坊、保定将率先试行交通一卡通。记者昨日就此事与天津城市一卡通公司取得联系并了解到,本市滨海新区和武清区总共119条线路去年年底就开始试点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目前试运营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预计到2017年,京津冀三地主要交通方式力争全部实现“一卡通”。

  据天津城市一卡通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12月25日,天津市滨海公交110条线路和武清区公交9条线路作为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试点,已与北京139条公交线路、河北省358条公交线路一起率先实现互联互通试运行。目前,各项试运营工作正在井然有序推进,天津市支持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以下简称“互通卡”)的试点线路并没有变化。据了解,天津互通卡在滨海公交使用时可享受9折优惠,在北京市和河北省试点公交线路上使用时享受当地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