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调办一行到西青调研

2016年07月08日 08:51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娟娟)日前,北京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京津冀协调办常务副主任王海臣一行到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对电子城·天津西青科技产业园项目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绍旺,区委常委、副区长秦克景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电子城·天津西青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进度、区位优势等方面情况的介绍。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西青区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的贡献,认为西青在各项工作中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措施得当,形成了一些可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北京电子城(天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主营产业与西青的主导产业及发展规划相契合,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西青能进一步围绕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拓展招商引资新渠道,加大对已成型的园区载体的开发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大承接首都资源能力,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