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承接长三角加工贸易企业转移

2016年07月13日 14:18   来源:江西日报   刘佳惠子

  (原标题:加快承接长三角加工贸易企业转移)

  7月11日,江西省承接长三角地区加工贸易企业转移恳谈会在江苏昆山举行,副省长殷美根出席并讲话。来自昆山的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和长三角地区客商代表100多人参会。当天共有6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总额39亿元。

  连续多年蝉联全国百强县之首的昆山,近年来与江西经贸交流日益密切。殷美根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中西部地区内陆省份,江西正大力实施全面开放战略,着力改善投资环境,以全球化视野拓展市场空间、配置资源要素,努力打造内陆双向开放高地,形成了承接国内外产业转移的独特优势和良好条件。当前,全省正在大力开展“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出台了80条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成本高、融资难、物流贵等问题,预计将直接为企业减负超过500亿元。他欢迎广大企业家到江西投资合作。

  据悉,为着力承接一批有实力、有技术、有品牌、有市场的加工贸易企业落户江西,我省还将在深圳、温州、泉州等地举办专场招商活动。

  作者:刘佳惠子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